今日券商板块收出一根放量大阳线,涨幅达6%,赚钱效应显而易见。
并非见涨才说涨,该来的迟早会来,不论何时,终究会到。
主力最怕的散户,就是任凭其宰割,自己却岿然不动。
6月是反转之月,也是大A风格切换之月,此前被榨干的板块和个股,从现在起要好好调养了!
机构资金开始布局,高低切换已然开启,下半年A股赚钱效应显著,低位板块和个股都将崛起。
持有低位板块和个股的投资者,要有信心和耐心,收益早晚会来。
持有券商股的,板块周线主升浪不拿到,不创历史新高绝不罢休。
要和主力死磕到底。
涨多必跌,跌多必涨,逢低买入,耐心持有,必有回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