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奉劝所有带孙子孙女的奶奶们,别自我感动,你亲手带大的孙子孙女,长大未必会孝顺你。
我身边真的见太多这样的事了,楼下李阿姨把孙女从出生带到初中毕业,每天起早贪黑接接送送,零花钱、学费没少搭,结果现在孙女工作了,逢年过节连个问候都没有,李阿姨上次摔了腿,孙女住的地方离医院才两站路,一次都没来看过。
真不是所有孙辈都不懂感恩,就是咱当老人的真别把所有指望都放在隔代身上,带娃是情分,可别把自己的养老钱、健康全都搭进去。
晚年过日子,攥好自己的钱袋子,养好自己的身体,没事跟老姐妹逛逛街跳跳广场舞,怎么舒坦怎么来,自己顾好自己,比啥都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