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现在有不少人还抱着祖宗成法不变,居然把和平当投降。
美国知名作者写了一篇文章,写到:在建国250周年之际,美国总统将白宫草坪变成了一个俗气且血腥的角斗场,与此同时还在向伊朗投降。
首先,这可不是投降,而是和平谈判,签署了和平协议。
其次,这是美国在止损,美国领导人恐怕已经看到美国已经经不起一场持久战争。
第三,这次本来就是美国犯罪在前,这种情况下,能现在达成协议,不易,美国莫非希望美国越错越大?现在美国可以说,已经说话不好使了。
美国现在需要扭转意识,要和平,不要欺凌才是正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