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立竟为啥这么犀利?
其实,她是野路子闯出来的,没念过大学。十五六岁就从东北的小镇跑出来做“北漂”,后来做过民生调查类。
如马东所说,窥见了人性底色的悲凉。
她从走出家门那刻起,就曾在至暗时刻绝望过,在泥淖里挣扎过,也清楚一切光鲜背后的摇摇欲坠。
反而是习惯了挖掘更深层的东西。
可能会让对方措手不及、慌乱尴尬,也可能让其真诚坦然、感动至深未曾预料的……总之像手术刀层层剖开内核,让大众看到被访者不一样甚至不曾展现的那一面。
这不就是访谈的意义吗!
在访谈中,她不屑捧高高、撒花花那套叙事风格。把光环扯下,赤裸裸地展现最本真的一面挺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