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世界杯的原因,今年是我在大街上看到穿NBA球衣最少的一年。到费县看到一个中年女性穿着詹姆斯的湖人球衣,在上海看到一个三十岁左右男子穿着哈登的骑士球衣,在北京看到一个小孩穿着詹姆斯湖人球衣,别的就没什么印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