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才懂,真正的成熟就是学会和自己和解~
活到三十 岁,才渐渐懂得成熟真的不是变得八面玲珑、事事周全。
以前总爱为难自己,事事较真、处处较劲,既纠结自己的不足,也计较别人的对错,活得又累又内耗。
现在终于明白了,金无足赤人无完人!
我开始接纳平凡普通的自己,允许自己有缺点、有做不好的事。也看懂每个人都有私心和难处,不再苛责他人。
人生本就是一地琐碎。不再纠缠过往、纠结得失,学会放过自己、原谅他人。
心宽一点,看淡一点,在平平淡淡的日子里,守好自己的情绪和心态,安稳从容过日子,就是最好的成熟。
人生感悟
人到中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