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一涨,唱多券商的墙头草又长出来了。我却认为,当下券商是最不值得投资的。目前很多个股都跌到了2800点的位置,买这些股比券商更香,弹性更大,这一年的券商不该下跌吗?成交量比以前大了一倍还多,可业绩却是微增,这样的业绩根本没有想象空间,至多算稳。所以券商完全没有必要参与了,只要不是垃圾股,都可以买但不能买券商。
坚决抛弃券商股。他没有增长空间。涨价股业绩能翻几倍,力压券商,科技股是朝阳是生产力,比券商耀眼。
券商板块什么时候起爆

券商一涨,唱多券商的墙头草又长出来了。我却认为,当下券商是最不值得投资的。目前很多个股都跌到了2800点的位置,买这些股比券商更香,弹性更大,这一年的券商不该下跌吗?成交量比以前大了一倍还多,可业绩却是微增,这样的业绩根本没有想象空间,至多算稳。所以券商完全没有必要参与了,只要不是垃圾股,都可以买但不能买券商。
坚决抛弃券商股。他没有增长空间。涨价股业绩能翻几倍,力压券商,科技股是朝阳是生产力,比券商耀眼。
券商板块什么时候起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