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帖:我炒股生涯的第一波牛市,13年年底吧。。。那时候a股一天的交易还没破万亿14年才开始破万亿,最疯的时候2万亿,中信证券37块多。。。现在,都3w亿了,新股发行和下雨一样,券商承销新股动不动就5-10倍的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