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买完房申领电梯卡遭拒把卖家告了我脑补了下交易。买房的时候因为已经在施工的尾声,那

买完房申领电梯卡遭拒把卖家告了我脑补了下交易。

买房的时候因为已经在施工的尾声,那对下家来说,当时的出价或者心里价位必然已经包含了电梯部分的溢价。

时隔近两年,来扯这笔帐,我看归根结底可能就是房价涨了一点,卖家觉得卖便宜了,所以现在拿这点出来扯。

我觉得电梯是共有部分,当时已经是在施工了,那么权益随房走,房子过户了,电梯使用权自然归新业主。物业应当配合新的业主办理电梯卡即可。

看来,以后合同上碰到类似问题,大家得关注这个点。 买完房申领电梯卡遭拒把卖家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