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庾澄庆这新歌挺好听的呢,他唱高音时候那个嘶吼声还是一如《关不掉的月光》《春泥》时

庾澄庆这新歌挺好听的呢,他唱高音时候那个嘶吼声还是一如《关不掉的月光》《春泥》时一样动人,原汁原味老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