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多地解决停车61分钟收费2小时 按分钟收费,挺好的。因为我的运气总是非常差,碰到

多地解决停车61分钟收费2小时

按分钟收费,挺好的。

因为我的运气总是非常差,碰到好多次,都是一个小时过几秒交的费用,就收我两个小时的钱。

钱不算多,但就觉得心情很不爽。

因为这意味着我运气差…………

希望推广到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