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伊朗说话算话就奇怪了.. 美国就不可能说话算话了
如果价格合适,那真是件好的事情。毕竟美国的粮食很便宜
要我说啊就不应该把钱存在人家手里就应该都花了才好呢
这种事情是好事情啊,买来就卖给我们啊,比没解封好,我虽然不懂,大家感觉怎么样?

额,伊朗说话算话就奇怪了.. 美国就不可能说话算话了
如果价格合适,那真是件好的事情。毕竟美国的粮食很便宜
要我说啊就不应该把钱存在人家手里就应该都花了才好呢
这种事情是好事情啊,买来就卖给我们啊,比没解封好,我虽然不懂,大家感觉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