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人问“为什么有钱人还会痛苦”,其实你能理解非洲那边人吃泥巴饼干的痛苦吗?自己能感同身受吗?因为一出生就吃白米饭了,咱们吃过泥巴吗?咱们的痛苦他们也不理解。
我们的痛苦有原生家庭,有不被理解,家庭压力,爱情,等等,但是他们会觉得你们在中国有那么多好吃的,压力在大什么呢?我觉得道理是相似的,没有谁能真的理解谁
总有人问“为什么有钱人还会痛苦”,其实你能理解非洲那边人吃泥巴饼干的痛苦吗?自己能感同身受吗?因为一出生就吃白米饭了,咱们吃过泥巴吗?咱们的痛苦他们也不理解。
我们的痛苦有原生家庭,有不被理解,家庭压力,爱情,等等,但是他们会觉得你们在中国有那么多好吃的,压力在大什么呢?我觉得道理是相似的,没有谁能真的理解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