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最好的iPhone Air,但注定不热卖
刚在 Apple Store 上手了 iPhone Air,这代的第一感觉:目前为止手感最舒服的一台 iPhone,没有之一。
轻、薄、握持感非常干净,甚至有点“回到手机最本质形态”的意思。
但问题也同样明显,越轻薄的机身,越意味着要在电池上做取舍。而续航这件事,从来都是最现实的购买决策点。
一个典型的产品悖论:体验上几乎完美,但在日常使用焦虑面前直接劝退一部分人。
轻薄设计做到极致,确实是能力,但能不能成为主流选择,还是要看用户愿不愿意为“手感”牺牲“安心感”。
如果让你选,一边是极致手感,一边是更稳的续航,你会怎么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