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心里话。我评论了@随心 的作品:朋友!人生一路向前,各有各的精彩。不必遗憾青春已逝,不同年纪自有不同的光芒。少年有少年的热烈,中年有中年的沉稳。所有经历皆为养分,所有沉淀皆会开花。把过往当做行囊,带着格局奔赴新的一天。愿往后日子,眼里有光,心中无恙。

蓝光心里话。我评论了@随心 的作品:朋友!人生一路向前,各有各的精彩。不必遗憾青春已逝,不同年纪自有不同的光芒。少年有少年的热烈,中年有中年的沉稳。所有经历皆为养分,所有沉淀皆会开花。把过往当做行囊,带着格局奔赴新的一天。愿往后日子,眼里有光,心中无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