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我一直觉得追过线下的女孩子之间更应该惺惺相惜去陌生的城市🌆背很重的包🎒见自己想见的人看演出应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而不是化为戾气去攻击别人
说我拍的图丑 还有见一次面能发五六个视频我劝别人不要找代拍被解读成我不愿意花钱当这些事情真的发生当我自己身上 我去问我朋友“ 我根本不认识她们呀 也没见过面 干嘛这样骂我”结果发现人家就是莫名其妙的来骂你罢了
比较是偷走幸福的小偷 追线下应该是增加生活乐趣的一种方式如果这个体验已经充满了戾气那就变味了多关注自己的生活 少去关注别人如果非要骂的话 那就藏好别被人发现了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