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X从高点225.6三个交易日跌至154.6跌幅高达31.5%为什么?不是Space X不够牛是流通股太少了,仅4%获利了结导致的踩踏为什么曾经一股难求到现在变成了烫手山芋?人性的FOMO呀spacex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