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雷阿伦投三分和亚历山大投三分对比之后发现,以前的球员更关注命中率,现在的球员更关注能不能获得罚球……
注意看,镜头一和镜头二的两个画面的投篮机会是一模一样,可是雷达伦的投篮选择和亚历山大的投篮选择却完全不同!
镜头一中雷阿伦在投篮时把对手晃起跳之后等防守球员从自己身边走过之后直接选择了投篮。
镜头二中亚历山大用后撤步获得了投篮空间之后根本不着急投篮,他是等防守他的球员起跳之后往对手身上撞,然后来获得罚球。
一个是比投篮,一个是比演技,说实话,还是雷阿伦那个时代的比赛更好看!您觉得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