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渔村赶客视频公布,
没有女事主说的那么不堪,
本以为是大风大雨天,两母子站在餐馆门口避雨被驱赶,原来并不是...
真实的情况随着监控画面出来大家也都清楚了,顺德渔村门口有很大一片空地可以遮风避雨,还有几张桌凳是供食客和路人休息的。
宝妈当天下大雨避雨的时候确实没有把电动车停放好,加上雨伞也随意丢弃,说实话除了自己家门口,这么乱停乱放谁都会有意见,何况人家是开门做生意的更注重形象。
而一开始没有公布监控视频也看得出来顺德渔村挺有格局,没想到宝妈在网络上小题大做,非要说人家赶她,可保安只是沟通电动车的停放。
而且人家致歉声明中也没有提起开除保安,保安也只是打份工,职责需要遵守,谈不上没有人情味,人家只是照章办事罢了。
停在人来人往的过道就已经是错误的行为,保安第一次让挪车她也没有挪好,所以保安才会自己动手挪,没想到被她借题发挥了。
说白了其实就是有些变相的道德绑架,不是谁发视频谁有理的。
大家觉得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