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有差不多五年没有涂指甲油了。以前常涂,少数是在美甲店涂,多数是在家自己涂,为此我

有差不多五年没有涂指甲油了。以前常涂,少数是在美甲店涂,多数是在家自己涂,为此我还买了照灯,美甲全套工具等。

但我发现指甲越来越脆了,特别容易劈,劈后的指甲可不得劲儿了,很容易挂,不是挂这,就是挂那。没办法,指甲锉就成了我的必需品。

由于指甲太脆,不得不常用指甲锉,因此我的指甲从没长过,总是跟甲床一平。

熬了五年,指甲终于好了,不那么脆了(只有一个指甲还时常断),也长的很像样了,也能把指甲修成型了。

然而我心又刺挠了。

又憋不住买指甲油了[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