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温瑞博这是提前回国了吗?
怎么和王楚钦一队?
这次飞往美国大满贯,
国乒分为两队,
一队是王楚钦、孙颖莎等国乒主力,
他们直飞洛杉矶,
23日11点平安落地!
二队是参加卢布尔雅的那批,
他们需要去慕尼黑或者苏黎世转机,
23日下午到洛杉矶!
但是我看到温瑞博和王楚钦一起吃饭,
难道小温单独回来了吗?

奇怪!温瑞博这是提前回国了吗?
怎么和王楚钦一队?
这次飞往美国大满贯,
国乒分为两队,
一队是王楚钦、孙颖莎等国乒主力,
他们直飞洛杉矶,
23日11点平安落地!
二队是参加卢布尔雅的那批,
他们需要去慕尼黑或者苏黎世转机,
23日下午到洛杉矶!
但是我看到温瑞博和王楚钦一起吃饭,
难道小温单独回来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