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种的南瓜,藤子长得绿油油的,可全程只开雌花、一朵雄花都不见。
好不容易长出小南瓜纽,最多撑三天就发黄蔫掉、慢慢枯萎脱落,一个瓜都留不住。
有没有懂种南瓜的老农户、种菜高手指点下,这是什么原因?咋管理才能开出雄花、坐稳小瓜?评论区求赐教。
南瓜种植 南瓜化瓜


自家种的南瓜,藤子长得绿油油的,可全程只开雌花、一朵雄花都不见。
好不容易长出小南瓜纽,最多撑三天就发黄蔫掉、慢慢枯萎脱落,一个瓜都留不住。
有没有懂种南瓜的老农户、种菜高手指点下,这是什么原因?咋管理才能开出雄花、坐稳小瓜?评论区求赐教。
南瓜种植 南瓜化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