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应该。说真的,我坚决支持禁止孩子玩网络游戏。
那些说“堵不如疏”的人,怕是没亲眼见过游戏能把一个孩子毁成什么样。你在这儿讲道理,人家游戏公司在背后研究怎么让玩家上瘾、怎么掏空钱包。
几亿未成年网民,有几个能在这种攻势下管住自己?别把责任全推给家长,家长也要上班吃饭,不可能24小时盯着。
游戏不是糖,是精神鸦片。孩子的时间就那么多,被游戏占满了,拿什么去读书、去运动、去跟真人打交道?
当孩子的童年都被算法和充值窗口吃掉的时候,我们拿什么赔给他们?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