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养大不容易,但是儿子养大也不容易。难道那些男孩子就是吃草长大的吗?这是成家又不是卖女儿。而且我就特别不理解那种要很多彩礼的人,难道就不担心结婚之后就是家庭里不和睦吗?所以我结婚的时候应该就不会要彩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