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在威海跟友友们说声早安! 昨天我们乘坐的动车到荣成站后停留了10多分钟,不住什

我在威海跟友友们说声早安!
昨天我们乘坐的动车到荣成站后停留了10多分钟,不住什么原因。
我们本应晚9点17分到达威海,实际到达9点30分。
出站步行10多分钟就到酒店check in.
我们出门总是住华住旗下的桔子或全季,已经是金卡会员,有免费早餐。
昨天到站就感受到了,威海人很热情,酒店前台小姐姐们也很专业、高效、周到。
体验很不错。[大笑][大笑]
早饭后去刘公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