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大涨后出现新逻辑口号:买券商就是买科技!有几分证券毕竟券商保荐科技股上市还有跟投。昨天涨停的广发证券率、中信建投都属于这类,东方财富大涨超12%,中信证券、华泰证券涨幅都超7%。整个券商板块涨幅达6.4%,放量到约900亿。这是近一年很少见的,况且板块指数大涨之后维持高位震荡,虽然要抛盘,但承接起来很轻松,另外就是大块头都在涨,显然是主力在吃货,不是柚子所为。还有就保险,新华保险涨停,板块也是大涨超7%。三市放量到3.76万亿,这是历史第二高的成交额。今天这根大阳线不在于基本面,而是主力的阳谋,用资金砸,硬生生将指数由跌拉到大涨,还有几百支红盘拉到近3000家收红。而不是掩护高位科技股出货,这种实力说明不管是某队,还是柚子,都在处心积虑发动指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