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外卖,被平台算死!每小时给你多少钱,计算好的!众包多少,专送多少!每天8小时,就是普通打工人!每天12小时,那就多40%,每个月做30天,就再多20%!逆行,超速,冲灯,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别人中午吃饭,你要车上啃馒头!半夜3点回家是正常,因为凌晨后骑手少,单价会高点!//@蹉跎岁月:跑外卖怎会失败?
跑外卖,被平台算死!每小时给你多少钱,计算好的!众包多少,专送多少!每天8小时,就是普通打工人!每天12小时,那就多40%,每个月做30天,就再多20%!逆行,超速,冲灯,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别人中午吃饭,你要车上啃馒头!半夜3点回家是正常,因为凌晨后骑手少,单价会高点!//@蹉跎岁月:跑外卖怎会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