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们别怕,咱们不惹事不怕事。db大组里很多成分不明的人,尽量不要给无关之人眼神,不要被挑动去当出头鸟。重点继续放在自家维权,安崎必须高位成团。如果真发生什么事也别怕。滑跪没用,只会被当软柿子。六年前内忧外患的时候都没退缩过,现在就更不会退让。不会战斗的躲到我们身后,安心发红贴和举报就行了。球迷们有丝分裂,在气势上从来没输过
球迷们别怕,咱们不惹事不怕事。db大组里很多成分不明的人,尽量不要给无关之人眼神,不要被挑动去当出头鸟。重点继续放在自家维权,安崎必须高位成团。如果真发生什么事也别怕。滑跪没用,只会被当软柿子。六年前内忧外患的时候都没退缩过,现在就更不会退让。不会战斗的躲到我们身后,安心发红贴和举报就行了。球迷们有丝分裂,在气势上从来没输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