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丢球太可惜
世界杯小组赛,塞内加尔对阵挪威。
看了塞内加尔对挪威上半场。感受是,塞内加尔队员有技术,有体能,能对抗。但太不专注,太随意了。
多次失误都是不专注造成的。
丢球的就来自一次致命的失误。后卫球员在并不危险匆忙的情况下,随意的一脚低级失误,把球直接传到了对方前锋脚下,挪威队员很自然收下了这份大礼,一脚破门。
这样的险情还有几次。如守门员处理禁区内球太随意,竟让对方前锋抢到了,并完成射门,幸亏门框帮忙避免了破门。还有队友传球过来,应该接球的队员竟在与其他人聊天。险些造成失误。
打进世界杯多不容易啊!应该每一场都非常专注,每一场都全力以赴。
可能这是我的一厢情愿,人家并不这样想。人家可能觉得这就是一场游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