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藏电”这个事我觉得是随着新能源行业持续高速发展,会成为越来越多人讨论的东西,其

“藏电”这个事我觉得是随着新能源行业持续高速发展,会成为越来越多人讨论的东西,其实至今为止,还没有哪一个主机厂明确发布声明说自己藏了电,但某些产品的车主们或多或少会发现(至少是怀疑)有藏电的问题

藏电这件事其实可以从两个方面去看,藏电在某种意义上属于欺诈行为,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甚至会成为某些不良车企为规避三电问题大规模召回的OTA手段之一

但放在电车这个领域,藏电对电池客观上确实存在好处,比如可以防止车主过充过放提高电池寿命、确保没电情况下车灯门锁等基本功能短暂运行、紧急情况下表显续航为0应急使用等等

所以个人觉得,不隐瞒、公开的额外藏电其实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件益事新能源汽车大v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