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非得存钱?看三件事就懂:
肯德基卖起包子,世界杯转播版权能砍价,不少明星也放下架子直播接商演。
现在大环境不好,大家都忙着挣钱谋生,根本没有一辈子安稳的铁饭碗。
兜里存着钱,失业、生病都不至于慌神求人。靠手艺做副业赚钱一点不丢人,总比没钱难处受人白眼强。
发工资先存钱再花销,别乱花钱透支自己,手里有余钱心里才踏实。友友们,认同吗?

为啥非得存钱?看三件事就懂:
肯德基卖起包子,世界杯转播版权能砍价,不少明星也放下架子直播接商演。
现在大环境不好,大家都忙着挣钱谋生,根本没有一辈子安稳的铁饭碗。
兜里存着钱,失业、生病都不至于慌神求人。靠手艺做副业赚钱一点不丢人,总比没钱难处受人白眼强。
发工资先存钱再花销,别乱花钱透支自己,手里有余钱心里才踏实。友友们,认同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