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靖崑退赛美国大满贯,
恶心的一幕出现了。
WTT世界乒联6月23号发文,梁靖崑退赛,米洛什勒德齐姆斯基递补参赛。
文中没有说梁靖崑退赛的原因,评论区全部在阴阳。
有的说:“副队长要去北京电影学院当副教授,传授演戏心得了吗?为什么不参加?”
还有的说:“副队长打不动就退了吧。”
更有的说:“副队长只参与想参加的,来去自由。”
实在是没眼看。
梁靖崑退赛,其实在外网已经说出了,原因是因为有伤病。
运动员有伤病不是很正常的吗?假如梁靖崑带伤出征,一来也不会达到什么好成绩,二来又耽误治疗。
自然是疗伤重要,毕竟WTT一年好几次,并不查这一战绩吧。
喷子们唯恐天下不乱,真搞不明白梁靖崑是得罪了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