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领导托我给他孙女办转学
我在县政府上班时他是我们县副县长,因与书记不和,被交流到外县去了,县官不如现管,办事就没以前方便。但他对我很好,我也很认可他的能力。他孙女考高中时想上一高重点,但分数差了几分,我弟是教育局局长,他就给我打电话,用恳求的语气求我帮忙,我就不好意思拒绝他,鱿给我弟聊了很久,才勉强答应。我的观点是人在落魄时不能落井下石,咱也不能忘恩负义。我做得对吗?
老领导托我给他孙女办转学
我在县政府上班时他是我们县副县长,因与书记不和,被交流到外县去了,县官不如现管,办事就没以前方便。但他对我很好,我也很认可他的能力。他孙女考高中时想上一高重点,但分数差了几分,我弟是教育局局长,他就给我打电话,用恳求的语气求我帮忙,我就不好意思拒绝他,鱿给我弟聊了很久,才勉强答应。我的观点是人在落魄时不能落井下石,咱也不能忘恩负义。我做得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