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雷军回应过早被指摆拍】 绝对不是摆拍, 毕竟雷军真的在吃早饭。 但身边的工作人

【雷军回应过早被指摆拍】
绝对不是摆拍,
毕竟雷军真的在吃早饭。
但身边的工作人员可能还饿着,
因为要拍老板吃早饭。
所以,摆拍=不吃早饭装模作样。
约拍=吃早饭顺便让人拍个动态。
但反正都很刻意,黄仁勋怎么看?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4
2026-06-24 09:37
黄不行,俺还教化小男孩并被小女孩教化呢
空心菜
空心菜 2
2026-06-25 19:11
刚看了一篇洗文,说是为家乡文旅拍的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
2026-06-27 20:50
网红股价起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