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觉得吗? 韩红老师现在真是越来越奇怪了 看到她我就有一种她在自降身价的感觉 韩红老师也是老艺术家了,这么多年一直坚持做公益,在内🐟那算是有口皆碑 昨天冯小刚的电影《抓特务》的首映上,韩红特意过来拉票 韩红说,咱们北京2000多萬人口,您受累、您给走个面儿,把这第一波票房带起来! 我的天姥爷呀!什么时候电影是要这样拉票了? 好的电影,我们老百姓自己就会花錢去看、不需要这样拉票! 韩红老师,你还是少参加这种活动吧!而且您什么时候和冯小刚一个圈子了! 再说了,人家冯小刚导演现在真的缺我们这三瓜俩枣的吗? 有没有看过这电影的,到底好不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