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对智驾兜底继比亚迪之后 华为也宣布智驾兜底挺棒的
想想上个月,比亚迪兜底那会,一帮品牌负资产还在那阴阳人家比亚迪兜底不行,华为强所以不需要兜底,现在华为兜底了,利好所有华为系车主,这帮负资产又说兜底很好,仔细想想蛮好笑。
随着各家政策完善。兜底会成为行业趋势。谁第一家,谁第二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都会兜底。
另外我大概率预测,兜底运营一阵子,根据兜底的理赔数据。下一步就是L3具体落地了。
中国智驾经历这几年的产品迭代。本来就是你追我赶底程度。各家智驾确实也提升不少。。品牌负资产还在用饭圈打法去把水搅浑。最后就是不断给品牌制造负面舆情。而普通消费者只是想买一台好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