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聊阿维塔闪充的那个帖子,评论区彻底起飞了我看很多人在关心是不是向上开口的都不可以?今天正好看到阿维塔群里在聊这个.
车友正好拿小米也测试过。同样向上开口,口子只要开的足够大。大于90度,小米目测120度开口,阿维塔90度。闪充桩也是完全可以插入进去正常充电的
这里涉及到几个问题
1. 确实谁也没想到半年时间,比亚迪闪充成为了各个品牌充电的首选考虑。
2.闪充口确实跟一般设计不太一样,水平向上翻大概率不支持。
3.为啥小米汽车在设计的时候,反而考虑到了向上开口大于90度这个设计. 这个思考恰恰兼容了新出来的闪充口。
设计的本质还是要考虑实用性大v聊车阿维塔06t小米su7比亚迪闪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