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预感 不知道该不该说,说了怕被群攻。 胡歌可能演不了什么好电影。不是因为他 颜值不够,也不是因为他没有演技。 而是因为他不适合走大荧幕路线。大家难道没有发现吗,他出演的电影就没有票房很高的。 总感觉人到中年做什么都很心酸啊。他电视剧拍的好好的,又想来拍电影。 他演的电视剧每一部都好看,《琅琊榜》《伪装者》都是爆款,一到大荧幕就水土不服了。 演电视剧和拍电影都是演戏,也都一样能赚钱,为什么胡歌就一定要来转行拍电影呢? 有明白的朋友吗?

有一个预感 不知道该不该说,说了怕被群攻。 胡歌可能演不了什么好电影。不是因为他 颜值不够,也不是因为他没有演技。 而是因为他不适合走大荧幕路线。大家难道没有发现吗,他出演的电影就没有票房很高的。 总感觉人到中年做什么都很心酸啊。他电视剧拍的好好的,又想来拍电影。 他演的电视剧每一部都好看,《琅琊榜》《伪装者》都是爆款,一到大荧幕就水土不服了。 演电视剧和拍电影都是演戏,也都一样能赚钱,为什么胡歌就一定要来转行拍电影呢? 有明白的朋友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