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冯小刚的《抓特务》估计又败北了终于有网友把原因说透了不是名字不行,更不是题材不行

冯小刚的《抓特务》估计又败北了终于有网友把原因说透了不是名字不行,更不是题材不行,而是因为冯小刚之前把很多观众得罪了。冯小刚近几年的电影都不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网友表示:哪有那么多原因,其实就一个原因,不好看!那些成名的导演也好,演员也好,脱离普通百姓的时间太长了,他们的思维和跟普通百姓已经不在一个频道上了。这种类型的北方剧太多了,审美疲劳,给阿嬷的情书能火,说明大家对东三省跟皇城根的那点家长里短不耐烦。本来就没有什么才华的人,靠前几年投机,张艺谋,陈什么的这批人都是那个时代干电影的人少,没有一点知识!比起以前谢晋,王扶林这些导演差远了。他们才是真正的中国本土电影电视剧。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