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粤港澳车展看了下零跑D99,它的那座椅设计真的让人上头。
本来说后天25号搞预售,看看大家的反应,后来估计大家都等不了了,直接说上市。
我觉得这车作为9系辈份,价格应该上20万吧?按照零跑的习惯,一定有有上市权益,叠加后还是挺很让人期待。大v聊车新车

之前在粤港澳车展看了下零跑D99,它的那座椅设计真的让人上头。
本来说后天25号搞预售,看看大家的反应,后来估计大家都等不了了,直接说上市。
我觉得这车作为9系辈份,价格应该上20万吧?按照零跑的习惯,一定有有上市权益,叠加后还是挺很让人期待。大v聊车新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