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今天上午手又欠了! 朋友信誓旦旦推了个“底部启动”的票,我开盘半小时就冲进去,结

今天上午手又欠了!
朋友信誓旦旦推了个“底部启动”的票,我开盘半小时就冲进去,结果妥妥买在半山腰,一上午绿了200多块。

幸好只买了五手试水,不然这会儿得关灯吃面。

我这脑子啊,总记不住“上午不追高、尾盘再出手”的铁律,活该当韭菜。

还好大唐发电给我回了口血——昨天收盘前8.37元捞的,今早开盘跌到8.05,我咬咬牙加了一笔,然后盯着盘面屏住呼吸,早盘收盘前两分钟,居然拉到8.41,赶紧踢出去。

一来一回,总算把上午新仓的坑填了大半。

下午没事干了,看盘也是煎熬,准备喝杯茶歇歇。

不过闲不住啊,各位老铁手里有没有好票?

最好是那种跌透了、底部放量、或者刚突破回踩的,来一个让我研究研究。

别藏着掖着,评论区甩代码,我先谢为敬!亏了算我的,赚了请你吃面(加鸡蛋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