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段评论破防了:“你媳妇跟了你十多年,脖子上没有项链,手上没有钻戒,所有的节日,没有收到过任何礼物,只有流不完的眼泪,和无尽的委屈。不是在还债,就是在还债的路上,存款没有,节日没有,仪式感没有,甚至连一句暖心和维护的话也没有。你让她认为她是这个世界上蕞可怜的女人,在你眼里,到底是她不值得,还是她压根就不配…...”
我这一生都无法与你和解,我和你在一起,不图你什么东西,尽我所能的好好对你,甚至还为了你降低我的底线,而你让我觉得,我自己是无比的廉价和倒贴。
别跟我说对不起,这个词变态,它能衬托你的高尚,却显现了我的狭隘,我不喜欢。你知道吗?我也想被对得起。
这世界上没有和好,没有如初,旧账重提是因为以前的问题未解决,热情这东西耗尽了,剩下的真的只有埋怨了。
我的爱或许不会因为一次没有回应而消失,但一定会因为一次次心碎而失望,我总想缝缝补补修复这段感情,可心里期待的东西还是在一点点落空。
这段感情我尽力了,关于我们的一切已经越来越模糊。
眼泪不在你脸上你体会不到什么叫凉,伤口不在你身上,你体会不到什么叫痛,那些漆黑无眠的夜晚,那些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情不自禁流在脸上的感觉只有我自己知道。
后来慢慢懂得,人生已经这样了,我无法重新选择,也无法重来,不要再为难自己了,好好爱自己。愿来生,不见,不欠,不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