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300ETF又出现巨量抛单了,又要控制热度了?
今天很多人没注意到沪深300ETF的异动吧!
请您上上眼,这跌幅已经达到2%了!
考虑到明天就是交割日,今天这样的量能,也只能说明某队仍然在加速清仓。
可惜了大金融,刚有点热度就要被当头一棒。

沪深300ETF又出现巨量抛单了,又要控制热度了?
今天很多人没注意到沪深300ETF的异动吧!
请您上上眼,这跌幅已经达到2%了!
考虑到明天就是交割日,今天这样的量能,也只能说明某队仍然在加速清仓。
可惜了大金融,刚有点热度就要被当头一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