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赛前喊着"史上最强"要夺冠的日本队,这下真的惨了。 小组赛打完,荷兰把瑞典赢了

赛前喊着"史上最强"要夺冠的日本队,这下真的惨了。

小组赛打完,荷兰把瑞典赢了,日本队基本锁定F组第二。这下淘汰赛对阵表一出来,所有人都看明白了——F组第二直接踢C组第一,而C组第一就是巴西。

换句话说,日本队屁股还没坐热,出线庆祝酒还没喝完,下一脚就要踢到巴西队的门板上。

森保一前面咋说的?公开场合一遍一遍讲,这支日本队是史上最强,有能力冲大力神杯。媒体也跟着炒,国内气氛烘得挺高。结果真到算账的时候,分组规则不讲情怀,你拿不到小组第一,就得按表走,该碰谁就是谁。

有人可能会说日本现在水平不差,打谁都有得踢。这话没错,日本这些年旅欧球员越来越多,整体配合确实整明白了。但足球淘汰赛和小组赛是两码事。小组赛还能捡漏、还能算分,一到一场定生死,对面巴西那种个人能力往上叠的队,光靠跑位和纪律够不够用,真得场上见。

说白了,森保一那句"史上最强"现在反而成了包袱。赢了当然传奇,可舆论已经把期待拉到天花板了,真要是被巴西两三下解决掉,当初那话只会让输球更难看。

踢球是好事,长志气也该鼓掌,但话别说太满。足球这东西,嘴上喊得越响,对面磨起鞋钉来越认真。

评论列表

海迹
海迹 24
2026-06-25 03:56
笑话,人家是冲冠军来的,巴西算老几?这届巴西强吗?未必能过日本,就夺冠赔率而言不如荷兰好吗,该担心的是巴西好吗?

用户17xxx49 回复 06-25 11:37
日本队打赢现在的巴西队不算什么大的意外。

除奸行动队 回复 06-25 13:30
如果下场真对上巴西,小日子绝对赢不了!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18
2026-06-25 07:11
中国队傻眼吧!再这样下去就学阿三精神了!自己都没做好。

用户17xxx75 回复 06-25 08:51
已经超越了阿三好不好!

duyongkai 回复 用户17xxx75 06-25 11:22
五千年后的事情吧

Su
Su 9
2026-06-25 07:36
日本已叫夺冠了,中国队呢?

ruan 回复 06-25 09:12
中国队还在和越南比谁强呢

用户68xxx07
用户68xxx07 9
2026-06-25 15:10
我们连世界杯都没有资格踢,还操心日本队,吃饱了撑的。再说现在这支日本队不杵任何队伍,和荷兰踢也没有落下风,还少了三个主力,踢巴西我认为五五开
天空行者
天空行者 9
2026-06-25 11:48
这是多嫉妒日本足球
哦耶
哦耶 8
2026-06-25 07:50
这个日本队未必打不过巴西,这届巴西也不咋地,万一内马尔上了那日本更稳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8
2026-06-25 09:52
希望日本淘汰掉巴西,为阿根廷扫清半决赛的障碍,日本有赢巴西的实力!最后一轮,日本不要故意输给瑞典去拿小组第三就好,别怂啊小日本
十秒之外
十秒之外 7
2026-06-25 16:48
现在都替日本队操心,怎么着都是输,好像天注定似的。人家目标是冠军,淘汰赛对阵谁人家自己推演过无数遍,快点儿歇着吧,看热闹得了
遥遥路上
遥遥路上 6
2026-06-25 15:17
撇开其他的不说只讨论体育竞技,日本队有技术有争胜欲望和血性,面对时下的巴西队又何惧之有!
绿茶
绿茶 4
2026-06-25 08:26
他强任他强,我和我比强,小编能悟否[害羞]
真理之声
真理之声 4
2026-06-25 13:35
日本队整体甚至比巴西还强,要想取得四强甚至更好的成绩,队内必须得有巨星压阵,日本队就差这一点了。

用户12xxx29 回复 06-25 16:49
要不是大空翼受伤了,胜算还能更大点

小翔
小翔 4
2026-06-25 14:47
日本足球队应该受到尊重,看他们技术,意识,意志和精神,已然是世界一流球队。

遥遥路上 回复 06-25 15:21
撇开其他不说,单论体育竞技,时下的日本男足有技术,有争胜欲望和血性,绝对有能力抗衡任何一支强队!

汴河愚者
汴河愚者 4
2026-06-25 12:56
国足🦶和阿富汗还有一拼
用户96xxx42
用户96xxx42 3
2026-06-25 15:14
巴西一直吃老本!日本朝气正盛,看好日本赢。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3
2026-06-25 11:51
人家惨也是在赛场上,不想你只能在家口嗨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3
2026-06-25 12:15
日本最后一场输瑞典就是小组第三了。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6-06-25 07:27
这届巴西也不很强啊 小本子还真可能晋级
喵喵呜哒
喵喵呜哒 2
2026-06-25 16:47
人家喊要夺冠有错吗?我们还不是一直都在喊要出线吗?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6-06-25 11:51
这是巴西怕日本吧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6-06-25 13:37
小日子到头了,过了瑞典再说吧,夺冠是不可能的
冬日阳光
冬日阳光 2
2026-06-25 15:53
本届世界杯日本即使被巴西淘汰,但也强过中国足球。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2
2026-06-25 13:41
小组第一对摩洛哥🇲🇦,第二对巴西🇧🇷,第三对法国🇫🇷
该死的温柔
该死的温柔 2
2026-06-25 15:20
谁不想夺冠?难道去踢着玩吗?
Vladimir
Vladimir 2
2026-06-25 16:57
先把瑞典赢了吧,瑞典拼了命要赢球,身体对抗起高球小日子祖传的弱项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6-06-25 09:25
日子碰到巴西要比碰到欧洲,非洲球队好的多。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2
2026-06-25 07:38
巴西又咋啦?美国都敢炸遑论巴西。
VinceYoung
VinceYoung 2
2026-06-25 07:20
小本子还真不一定踢不赢巴西
小国宝
小国宝 2
2026-06-25 15:53
我认为日本能赢巴西。
尘封
尘封 1
2026-06-25 12:53
日本凭什么不输瑞典
追涨杀跌
追涨杀跌 1
2026-06-25 13:46
10:0赢瑞典可躲避巴西
56446894
56446894 1
2026-06-25 16:53
16强赛输了一场就回家吗??
小翔
小翔 1
2026-06-25 14:46
日本打败巴士的概率是7 0 %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1
2026-06-25 15:54
都没有越南买鱼的强
立刻
立刻 1
2026-06-25 15:12
有著名的预测日本淘汰巴西
潜  龙
潜 龙 1
2026-06-25 15:32
打脸啪啪的,也应该会很疼!
肖哥
肖哥 1
2026-06-25 15:30
人家喊出了要夺冠,就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进入生活每一天
进入生活每一天 1
2026-06-25 07:05
日本晋级了吗
用户13xxx00
用户13xxx00
2026-06-25 15:55
比中国男足差远啰!海鲜吃少了吧!
love
love
2026-06-25 16:11
搞笑,去美洲比赛能赢巴西,发你的青天白日梦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026-06-25 12:00
看了今天的韩国,日本要吸取教训,还没到收着踢的能奈,拼出去上一步是一步才有指望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026-06-25 13:34
亚洲足球看日本,日本🇯🇵足球不怕巴西🇧🇷队
老李
老李
2026-06-25 17:13
你这话比森哥都阿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