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厂裁员潮
我弟在某大厂,码农。听他说,前端、审核还有什么后台都要裁人。全部上ai。
我原本以为大厂裁人补偿金是2N,结果,大厂的法务团队闲着也是闲着,人家的目标是N,连N+1都是奢望。不同意?人家有的是时间跟你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