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说起社保缴纳基数,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我自己的社保缴纳基数是按工资全额来的,还算

说起社保缴纳基数,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我自己的社保缴纳基数是按工资全额来的,还算比较良心。

但我有个朋友就惨了,公司为了省钱,直接按当地最低标准给他交。

就拿养老保险来说,缴纳基数高,以后养老金就多,他这样交,以后养老估计得愁死。而且医保报销比例、公积金贷款额度都和缴纳基数有关。

像我基数高,医保报销就多,公积金贷款额度也高。所以大家一定要关注自己的社保缴纳基数,别被公司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