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冯小刚垃圾观众言论被翻这话怎么说呢~他有他自己立场那方面的感受吧。确实有垃圾观众

冯小刚垃圾观众言论被翻这话怎么说呢~他有他自己立场那方面的感受吧。确实有垃圾观众的存在,就无脑吐槽,不懂也瞎批判,带节奏,让很多电影也不好过。但是就怕这话伤到无辜者吧,感觉炸一听上去骂了很多人。虽然但是,这么多年了,一直追着看冯导,甲方乙方那会真的觉得是贺岁档的开端吧~听韩红的,走个面去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