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现在的车都是一个巨大的中央扶手箱,其实屁用没有还纯纯恶心人,让车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现在的车都是一个巨大的中央扶手箱,其实屁用没有还纯纯恶心人,让车内空间变小。明明现在电车基本都是用怀档了,完全可以放弃中央扶手箱的设计。还有就是一个巨大的中控屏幕,有屁用啊,我开车又不看,坐车的人更是只玩手机谁看这玩意。别说什么无线充电,这功能真的不实用,现在手机都是120w的快充了,出门前十分钟插上基本都能冲个七七八八,再说很多人用的手机还没无线充电功能。
当年才工作的时候坐领导的CRV就超喜欢这车的空间布局,可惜当初买不起,现在买得起了,又没得当初的款式了,只有二手。现在车企抄都不会抄吗?我现在的车十多年了,准备换车看了一圈没得满意的。【来自懂车帝车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