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了一年多的字母哥
终于尘埃落定了
迈阿密热火以零换整
雄鹿开启重建模式
接下来就看詹姆斯去哪了
詹姆斯明确表示不愿意去马刺
显然对于争冠詹姆斯也没啥兴趣了
这样的话大概率留守湖人了
屈当三当家吧
湖人现在有意斯图尔特
有意思了
估计再打一年委屈球就退役了

闹了一年多的字母哥
终于尘埃落定了
迈阿密热火以零换整
雄鹿开启重建模式
接下来就看詹姆斯去哪了
詹姆斯明确表示不愿意去马刺
显然对于争冠詹姆斯也没啥兴趣了
这样的话大概率留守湖人了
屈当三当家吧
湖人现在有意斯图尔特
有意思了
估计再打一年委屈球就退役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