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那GDP就都负增长了,那就都成“特x区”了,小扁你的脑回路够清奇的[偷笑][偷笑

那GDP就都负增长了,那就都成“特x区”了,小扁你的脑回路够清奇的[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愚公:把潮州改成区并入汕头便可以了